上午9:00..青三代校友集合活動中心前舉行開幕典禮,由林慧瑾理事長率理監事及秘青組参與,大伙一年球埸上見面,拼球技一次,笑聲滿場,快樂無比,十年了,不容易。

  經過一天的賽程終於在下午4:30舉行閉幕典禮,大家用很高興的心情領取奬金及每位隊員奬牌一枚,最後帶著歡樂聲相互道別,並大聲説「明年見」,我默 默看著過去的學生,如今都是社會之菁英青年,心中有無限的祝福  ─謝平─

優  勝  名  次  表

組        別

第 一 名

第 二 名

第 三 名

第 四 名

男  子  組

燕巢芭樂

大鼻子社會人

柒拾隊

叫你阿嬤來就隊

女  子  組

李奧納多皮卡丘

菈賽德隊

餓了就吃 3.0

蹦來個蹦蹦

 

  10/26 雄商門口一部遊覽車快樂的前往中部 「雲之道 」其中我們參訪過蘭花 展覽 ,鳳梨山, 櫻之道, 茶之道 ,霧之道, 茶園 以及奮起湖附近老街, 在車上說說唱唱 ,好開心,也正式在車上開會,還利用時間練唱 11/7 至德堂演出之歌曲,感謝許淑敏常務理事策劃。 早,中,晚餐由何信榮譽理事長,林慧瑾理事長,于惠香副理事長請客,再加上無數之水果,點心,真是一趟快樂之出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