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理事長謝平偕榮譽理事長黃添裕、榮譽顧問何信、林高生及總幹事何秀理率理監事參加母校100學年度畢業典禮(相片由常務監事李月華提供2012.06.12)

 

     6月12日是今年母校畢業典禮,活動中心外面正下著大雨,但內外兩樣情,禮堂內熱情洋易溢,由一、二在校生先暖場,熱鬧滾滾,緊接著三年級由導師率畢業生進場,全場轟動如雷,給予最熱烈的掌聲加尖叫,我在台上好感動。時代背景不同,所以畢業感覺也隨著不一樣,在升學不旺時代一畢業就要上班就業,所以離情依依,滿心不捨。如今快樂畢業追求更高之學識與眼界,所以整個典禮是喜樂的,還穿插熱舞及吉他伴唱,更有畢業班兩位導師─江佳昌、潘俊廷在台上及台下分別先後出現,引起騷動,他們唱出~~那些年~~配合投影片將三年的回憶都拉回來了,大家都笑得合不嚨嘴,好開心。身為卡啦OK社之創辦老師當然在最佳時段也唱出一段送給畢業的校友(今天起你們是校友了)。

 

    另外再PO一段歌曲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    偶然的與你相遇,在那雄商校園裡,心中是充滿了你,不覺得秋的涼意。我是多麼想你,請你不要忘記,我是多麼愛你,請你不要忘記。往日的甜蜜回憶,總是在回憶裡,匆匆的三年過去,依舊思念著你。我是多麼想你,請你不要忘記,我是多麼愛你,請你不要忘記。

 

    這是我用心及感情唱出的,你(妳)感覺到了嗎?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長篇大論 ─ 謝 平 ─

 

連結謝平老師現場演唱錄音